作者  DoMeSo (喜歡畫畫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為什麼… 時間  Fri Aug 24 12:08:33 2001 ───────────────────────────────────────

人為什麼都愛問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會有不懂的時候?? 也許 小狄這麼愛問為什麼… 就是因為小狄怎麼想都想不通吧…

之前看到電視新聞播出最新科技 “在狗項圈上掛上能感受到狗情緒波動 進而顯示出來的小螢幕電腦”

小狄覺得好訝異啊… 因為 對於那些愛狗的人而言(不是小狄 小狄怕狗><) 因為朝夕相處 當然知道自家小狗的個性啊… 那又為什麼需要這種儀器呢??(偏著頭 想不透中)

所以 小狄不禁會覺得… 那未來…會不會發明出掛在嬰兒身上的?掛在植物人身上的? 掛在….?? 難道…只要是自己一時沒辦法理解的…都弄上一個嗎??

好可怕…

人之所以身為人 不就是因為人有思想 有感情嗎??

現在的人 竟然已經開始不願意花時間在好好了解週遭的人事物… 反而自以為聰明的藉高科技產物來減少真實的互動…

文明到底是福是禍呢??

小狄也不知道…因為自己就正在’高科技產物’面前打著文章…


直到最後也不要放棄希望,如果放棄了,那麼比賽就到此結束…


原來,法寶人也是有魂魄的…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0.242.23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