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畫不下去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讀後感]夏焰之巨龍 時間  Sun Aug  4 19:00:30 2002 ───────────────────────────────────────

昨天(或許該說今天)我終於看完了夏焰 可是在半夜精神奕奕下看完熱血沸騰的傳奇故事 一時還真是難睡…

尤其是看到史鋼‧布萊特布雷德對萬有全無之父渾沌的對話…

真是熱血斃了 讓我這個坎德迷也不禁為他喝采啊…

對話如下: 「帕拉丁已死,你們無所適從。」渾沌對索蘭尼亞騎士說。(就是所謂的光明騎士 聖武士)

「塔克西絲已逃,你們已無依靠。」渾沌對黑暗騎士說。

「既然你們已被眾神所背棄了,這樣的你們,還剩下什麼力量來反擊?」渾沌怒吼著,要將一切化為虛無。

史鋼拔出父親傳給他的神劍,那把唯有在他屈服後才會折斷的劍閃耀出光芒。 「我們還有彼此。」史鋼慢慢說道。

(我是用背的 如果有跟書上翻的稍稍不一樣 請見諒:P)

啊啊啊!好熱血啊啊啊啊啊~~~~~~~~~~~~~~~~~~~~~~~~~~~~~~

雖然最後的功臣是我那親愛的坎德人泰斯… 不過 史鋼那句話真的是好有魄力啊!!

所以 強力推薦龍槍系列!!去看吧!!


渾沌:所有神的父親,只喜歡毀滅,不喜歡秩序。

坎德人:安塞隆大陸上的種族之一,沒有恐懼,只有強烈好奇心的開朗民族。 在龍槍中,算是搞笑的角色吧。 而這系列的主角之一,泰索何夫。柏伏特(朋友都叫他泰斯) 更是受到神眷的好孩子啊(笑)

帕拉丁:善神。會化身成一個糊塗的法師費資本(笑)

塔克西絲:戰神,相對於善神而言,是只顧自身利益的惡神。

神劍:史鋼的父親,史東‧布萊特布雷德 有關他的冒險 請看龍槍編年史^^

我是喜歡很多很多東西的狄 ^—^ (=^+^=) %%%%%   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