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沒有心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動畫]星之聲 時間  Sat Apr  5 18:02:03 2003 ───────────────────────────────────────

導演 美術 配音 製作(2D&3D)….等等 都由一人包辦

新海 誠 這傢伙說不定會成為新一代的宮崎 駿…

短短30分鐘不到 耗了他一年半的功夫…

內容很吸引人 也很發人省思 講述一段超長距離戀愛的故事

中心想法就是:我們就像是被宇宙和地球拆散的戀人一樣…

我覺得自己有被感動到 不只是內容與作畫技巧 還有作者的毅力 (雖然任誰看了都會覺得他的人物畫的很不成熟 但是無法蓋過優秀作品的存在意義)

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如此堅持…即使只有我自己 也要努力走下去!

– 嗨^^ DoMeSo  好久不見囉~~ 希望你永遠快樂!! 祝福你!!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1.21.1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