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沒有心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動畫]廢棄公主 時間  Sun Mar 28 19:22:19 2004 ───────────────────────────────────────

其實前半段我一度想放棄,因為劇情普普、手法很悶…

看完一半之後,我的人生就為了鋼煉而存在(笑)

好一陣子沒去動,昨天晚上不知為何,覺得 ,不看完說不過去,所以還是把下半部看完了。

還好我看了,因為萌到了一個壯烈犧牲的帥哥(大噓) 而且下半部節奏比較緊湊一點~

沒啦,畢竟是個比較悲傷的劇情,尤其是18話最後… 在雨中,夏農和希茲偶然遇見身上插滿箭,倒在血泊中的費雷。 那段真的是很煽情XD

想想,一個設定為和夏農很類似個性的人(其實畫的也很像) ,和失去記憶的帕希菲卡(帕美拉)間的互動也和夏農很類似。 然後莫名其妙(就當日久生情…唔~才幾天耶)就願意用生命守護帕美拉… 接著就犧牲了,然後人家恢復記憶之後…就好像忘了他Q_Q (太可惜啦啦啦~)

本來還以為至少會活著咧…結果…唉…

費雷,一個冷漠、沒表情、嘴巴毒的退役軍人,實際上是個溫柔的人。

夏農,愛說風涼話、也沒什麼表情,為了保護妹妹而存在。

這麼說來,這類設定真是常見…應該說,真受歡迎。(茶)

難怪會聽人說這根本是廢材公主…公主真是有夠廢…XDDD

嗨^^ DoMeSo  好久不見囉~~ 希望你永遠快樂!!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