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沒有心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日劇]水男孩 時間  Fri Jul 16 16:33:03 2004 ───────────────────────────────────────

哈哈,我就是喜歡看這種劇情啊XD

五個不是水中健將,充其量不過是會游而已(其中之一還是旱鴨子XD) 但是憑著對水上芭蕾的熱愛,努力地排除萬難 ,最後終於完成了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場演出。

雖說劇情就這樣三行就寫完了。 最後結局也是在一開始就能預料到的~

可是這種勵志型的日劇,本來就不是以結局出人意料之外取勝嘛…

重點是過程啊~

個性方面。

主角五人當然也會是各種類型的人。演得蠻可愛誇張的~

近藤堪九郎: 去年因為緊張拉肚子所以沒上場表演,圖留遺憾 ,高中最後一年,非常希望能在泳池留下回憶。

立松憲男: 非常開朗的男孩,因為被水上芭蕾感動而轉來的學生。

高原剛: 因為打架被留級,旱鴨子。因為想努力過日子而加入同好會。

石塚太: 想改變自己的小胖,一緊張就狂吃,沒自信,泳技意外地好。

田中昌俊: 聰明的學生會長,本來一直是阻止近藤的人,結果變成最大的助力。

哈,過程當然是很戲劇化啦,反正重點就是努力才會成功啦XD


享受一切重新開始的感覺….. 是自由?  還是…?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1.21.1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