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有電波的狄XD)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動畫]現視研 時間  Wed Mar  2 16:04:21 2005 ───────────────────────────────────────

現視研,現代視覺文化研究會。基本上不算是社團… 有在看日本動漫的,大概能知道,好像日本學校的社團有一定的人數限制。 幾人以上有所作為才能更名為某某部,其他都是研究會(同好會)的性質。

不過其實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名字看起來非常正派、積極、有願景的社團名稱…

實際上就是ACG社…XD

至於為什麼能引起眾多所謂的OTAKU的共鳴… 原因就在於,本片就只是個單純的人生(?)

整部12話,說實在的,對於性向不對的人而言,實在很平淡。 但是假如你是如假包換的OTAKU或至少性向是ACG類的… 你會有被刺傷的感覺XD 真是一針見血的動畫… 假如有一般人不小心愛上OTAKU的話…請務必推薦他看這部動畫XD 這對於了解OTAKU的生態有著相當良好(?)的示範…

至於我個人,本來以為我應該沒感覺… 結果倒是被刺的有夠多…XD

尤其是第10話吧,其中有一句話,簡直是讓我再起不能XD

春日步對惠子說:「妳真的想變成OTAKU嗎?」 惠子不放棄的點點頭。 春日步悠悠然說了一句:「OTAKU啊..不是你想變就能變的喔…」 接著望向遠方:「而是在你突然發覺的時候,你已經變成OTAKU了。」

啊~~我不要啊XD

不過這片跟現實中的相關社團絕對有99%的相似度XD 連我自己在看的時候都可以代換入社團朋友的影子…

哈哈哈… 雖然很多人是為了動畫中的動畫’抽籤不公平’而看的XD

我只是想要一個真心的微笑。

I just need a smile from your heart.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1.21.1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