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有電波的狄XD)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Movie&Comic]忍Shinobi&甲賀忍法帖 時間  Tue Dec 27 18:11:44 2005 ───────────────────────────────────────

忍Shinobi和甲賀忍法帖

雖然都是以小說為藍本發展的相關作品… 不過除了人名一樣之外,還真是截然不同的故事XD

雖然朋友Faye在看了動漫之後才看忍,但是卻大受打擊地出電影院…

在我看來…漫畫中,人物的描寫比電影深刻,人物的才華(?)也更能夠表達入骨。 這些,在電影中為何沒有辦法達成?

其實我覺得電影還不錯,有頭有尾,我當初是先看電影再看漫畫的… 對故事本身並不會有所疑問… 不過最大的敗筆似乎就是打鬥不夠精采吧… 最漂亮的部分都在預告中被剪出了,就少了一種驚艷感… 看完電影還會有種空虛的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雖然人數已精簡到剩十人,也選了比較容易表達的忍法出來製作… 不過依舊沒有發揮完全,很可惜… 讓人覺得這樣的高手過招,怎麼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了orz 漫畫中至少也演了好幾篇XD (該不會是經費預算的關係吧?)

還有,我最不滿的是忍者村居然會弱到被攻擊還不會反擊的=_= 那那些高手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天生的? 這樣的村子跟一般的村子有什麼不一樣嘛?! 實在是遜掉了…

至於誰死誰活、正反陣營改變、死法、個性演出之類的,我就不那麼在意… 雖然Faye非常在意XD

題外話…漫畫中的沙必死鏡頭還真是多啊…orz

忍Shinobi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shinobi-movie.com/index2.html 忍Shinobi中文官方網站:http://shinobi.ha-movie.com/ 維基百科-甲賀忍法帖: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4%B2%E8%B3%80%E5%BF%8D%E6%B3%95%E5%B8%96


直到最後也不要放棄希望,如果放棄了,那麼比賽就到此結束…


原來,法寶人也是有魂魄的…


用你的真心抓住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