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有電波的狄XD)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漫畫]紅茶王子 時間  Tue Apr 18 17:09:32 2006 ───────────────────────────────────────

紅茶王子,有看過的人都很清楚,其實就是基本款的少女漫畫(?) 從紅茶王國被呼喚出來的王子都很帥… 最帥最言不由衷的阿薩姆最後為了女主角奈子甘願放棄記憶變成人類。

記憶。不是他對奈子的記憶,而是所有人對他的記憶。 知情的奈子、格雷伯爵都說,最痛苦的是阿薩姆。 因為他存在的證明就這樣被抹殺了。

包括他的親朋好友、他服侍過的人類、他的父親,當然還有奈子。 這些人都將會變成陌生人,對他一無所知,曾有過的時光都將消逝。

一切勢必要重頭開始。

漫畫的結局當然是好的,畢竟是基本款(?)

但是…

一個人存在的證明,或者說曾經存在的證明,到底要以什麼方式才能表示呢?

雖說不見得要為了別人而活,但是被遺忘的痛苦到底有多痛苦?

一個人是不是要活在另一個人的記憶中,才能證明他存在過?

嗨^^ DoMeSo  好久不見囉~~ 希望你永遠快樂!!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