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短篇完全版 最近期待已久的短篇集終於讓青文出版社出了! 博客來打出限量十套66折的時候我就毫不猶豫訂了一套XD

藤子.F.不二雄SF短篇完全版1+2(目前台灣出到3,不過3我還沒去買) 非常具有昭和時代感的SF短篇,我個人非常讚賞^^

一方面我一向就喜歡看短篇作品,短篇作品的特色一向就是要 “起"得平常、“承"得合理、“轉"得意外、“合"得發人深省。

另一方面我對SF題材本就有極大興趣!這符合兩者要素的作品,怎麼可能不看^^

結果就是邊看邊思考,看完一篇總是要好好想上幾分鐘才能振作精神繼續看。 畢竟內容隱含了對社會的反諷、反戰的意念,以及近年高聲呼籲的環保題材, 在20年前普遍是不被接受,或者該說是不被理解的SF題材,以現今眼光看來 卻是格外令人動容,對他身為兒童漫畫家的另一面感到驚訝,甚至以SF題材而言, 他的理解範疇及處理方式甚至可能比手塚治虫來得更深切!

這讓我想起了去年開始欣賞的小說家"星 新一"他的SF短篇也是一絕!

兩者在內容上著重點雖然不盡相同(我覺得星 新一比較偏向機器人等近未來風格) 但是都掌握到了SF短篇的味道~兩位我都很喜歡^^ 為了不要破壞有興趣的人觀賞的樂趣,所以我也不打算寫關於劇情的感想^^ (短篇大概沒幾句就可以交代完了XD 那還看什麼啊?!)

wiki維基百科

博客來資訊 (不過這次買書有撞到的痕跡,所以還退過一次,感覺精裝書蠻容易撞壞的QQ)

TOP - More news by category Get ringtones online mp3 music for mobile Tunings Boats Suits Ladies handbag Soma online Sport Betting Evening dress Sportswear Adipex online Hydrocodone online Yachts Necklace Cigarette Building materials Cars Balans FDA Approved Pharmacy Cases ya.by Phentermine No Prescription Free mp3 ringtones Ambien online Credits Phentermine online Fashions Ear rings auto-moto Tramadol online Vicodin online Best Ringtones Pills, Compare pills, Reviews pills Underwear Cialis online Top auto-moto Xanax online Cheap drugs online shop �ables Rington Cheap pharmacy shop furniture Mobiles Cigarettes Online notebook shop Autos Bracelets Sale Auto Replica Rolex Valium online Trousers Free Ringtones Ornaments Rolex Repl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