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整理以前的東西。

(這是會走動、會作勢發射飛彈的機器人,小時候以為是真的,嚇得要命呢XD  photo by Dee)

看著一箱箱繁雜瑣碎的內容物,從玩偶、機器人、紙娃娃、模型、手作物、積木、速食店小玩具….還真琳琅滿目啊….(汗)

沒想到一個人從小到大會需要(還是想要?)這麼多東西。 我的玩具、我的書、我的畫,就是我的世界。

收著、看著、拍照著、整理著。發現這些年一直沒想起來的記憶,果然沒有忘記。真的很想念大家,想念許多過往時光。 可是有時候還是需要好好道別,腦中回想著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3的劇情,有點泛淚。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說再見,畢竟這一別之後,明明就見不到了啊…

甩甩頭。傷感於我無益,就抱著懷舊的心情,淡然、坦然、默然面對吧。

(這也是會走動擺頭的娃娃,其實我很少玩洋娃娃的,這娃娃到底是怎麼來的,我還真的是忘記了。 Photo by Dee)

回來之後順道整理了舊文,剛好看到這篇,這是大學時候的自己,藉著一項作業追尋著高中之前的自己。 現在,我連大學生也不是了。可是依然很喜歡那個標題「來自回憶的幻燈片」。

當時所拍的校園,跟現在的樣貌自然也是截然不同了,果真變成回憶的幻燈片啦。 到底十年後的我,又會用什麼樣的心情看待這篇文章呢?

這就要十年後才知道了吧… 不過前提是2012年的世界末日有被神祕組織擋下來的話…(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