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補充一下,這個故事是當時大學上主線課程時,同學想出來的劇本,期末演出很感人,對我來說是個衝擊。

葛歌和韋弟當然是我大學同學的暱稱,雖然很久沒聯絡了,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能發揮自己的才華的^^


作者  DoMeSo (喜歡畫畫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臨時想到的^^ 時間  Mon Jul 16 17:32:56 2001 ───────────────────────────────────────

«什麼?怎麼辦!?»

呃…說實在的…小狄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取這樣的名字…

以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韋地一個人落寞的坐在公園一角吃著鬆餅… 身為一個保險業務員 他並不盡職…

葛歌 一個成功的保險業務員老鳥 總是帶著一臉自信的微笑 只是…在韋地看來…總是不懷好意… 至少 他的微笑帶給了韋地不少挫折感…

在幾次吃了閉門羹之後 韋地忍不住對著緊閉的門開罵起來!! “媽的!!保險業務員不是人啊~~~~~~~~~

要不是家裡的關係 我幹嘛這麼辛苦啊!!……” 好死不死的… 一轉身剛好遇到女友的母親… 用著瞧不起的眼光看著他… “啊…伯母…” “韋地…你在當保險的喔…啊你一個月賺多少?” “……” 經過女友的母親大人似嘲弄又似鼓勵的一番話…韋地累了… “一個男人啊…至少要有車有厝 月入五百萬 才比較像話… 知道嗎??要加油打拼啊…”

韋地疲憊地回到公司 自然又被主管噱了一頓…

晚上…韋地想藉酒精麻痺自己… 卻又在PUB接到女友莫名其妙說分手的電話… “喂!不要這樣好不好?? 幹嘛說分手就分手!!喂?喂?…..&(^$^#  " 韋地忿忿的咬了一口剛送上來的鬆餅 一邊又咕嚕咕嚕的灌下一口又一口的烈酒…

心煩的韋地…徹底的醉了… 他爬上某棟不知名的高樓… 對著底下他所認知的不公平的世界大喊著不公平~~~~~

突然… 一陣小小的…但是… 卻是很清晰的聲音… 傳入他耳裡… “鬆餅喔賣鬆餅喔有巧克力口味的 有玉米口味的~~ 好吃喔~~ㄟ? 上面的少年兄 要不要來一份啊?? " 韋地看著阿伯的笑臉…愣住了…


葛歌輕鬆地走在路上… “啊..下班了 真好啊! 嗯… 嗯…有點餓了..啊… " 葛歌發現一家新開幕的鬆餅店… “老闆!來份巧克力的!” “好!!沒問題 最快的啦~~~“老闆爽朗的笑答 看著老闆的勁樣…葛歌不禁有點羨慕… “ㄟ? 你不是葛歌嗎?“嗯…這老闆的聲音有點耳熟… “啊…韋地…怎麼?你氣色好真多啊!! 轉行的不錯嘛!!” “哈哈哈” 兩人相視而笑…韋地突然覺得…

葛歌一貫的微笑 還蠻友善的嘛…

以上…故事結束了… 其實… 很多時候…心境是很重要的…小狄想著… 小狄蠻喜歡這個故事… 一方面是因為它是一部喜劇… 一方面是…雖然只是小品…卻掌握到了人心… 笑… 下一次呢?? 不知道… 看看小狄下一次會想到啥吧~~


直到最後也不要放棄希望,如果放棄了,那麼比賽就到此結束…


原來,法寶人也是有魂魄的…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0.242.23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