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沒有心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電影]地獄怪客Hell Boy 時間  Sun Apr 18 23:33:52 2004 ───────────────────────────────────────

http://www.bvi.com.tw/hellboy/# 地獄怪客中文官方網站

意外地有趣,因為最近[R]不在,所以很少注意電影了。 除非是電視演的或是家裡有租片子才會看。

廢話不多說,我就直接給個評價吧! 這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片子~

要動作有動作、要特效有特效、要愛情有愛情、要搞笑有搞笑、要感人有感人…XD

近來這種特效作品不在少數,但要作的好不好、恰不恰當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你看「決戰異世界」對狼人沒有毛茸茸的外觀有所意見 ,或是看著「綠巨人浩克」變身(?!)的過程感到不滿意~ 但對於飛來飛去、扭來扭去的「蜘蛛人」又提不起興趣 ,那麼,我推薦你看看這部片子~XD

至少是部以漫畫改編作品而言還挺有味道的片。

動作–絕對是動作片,打鬥明快不拖戲,該掛的一定會掛。 特效–誠意達到了!不論是像黑洞的地獄之門、像異形的黑暗生物、愛耍帥的發條傀儡 、三大"異生物"主角及配角和其他場景的呈現都作的很有水準~ 愛情–XD 我只想笑~看過的人就知道! 忍不住想說…約翰啊~你就是輸在不防火啊XDDDDD 搞笑–其實,因為是漫畫,所以有些畫面呈現的很輕鬆自在,人物個性的塑造也是。 HellBoy擺明了就是個欠打的傢伙XD 人魚的性格不知為何讓我想到星際大戰的C3PO…(長的感覺也有點像) 這兩位大概是我最有印象的吧。 而劇情也因為是漫畫來的,很天馬行空。 最好是還跟希特勒有關啦… 總之,地球又被拯救了一次… 感人–其實我看到教授的犧牲還蠻感動的。 尤其是他最後那句「I call him…son.」(不知道有沒記錯:P) 至於原因我就不多提了,想看的就自己去看看吧。

其他感想喔。 嗯…去看的人千萬記得要待到最後喔~ 因為真正的結尾在cast後面XD 真是有點惡趣味…(謎)

結果今天就這樣被F學姊拐進電影院… (我很愛惜生命啊~~~說NO是有可怕的代價的XD)

I don’t need money,I don’t care about power.

All I desire is not only your body, but also your soul.

I wan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