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沒有心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MTV]改變一個人的第24對染色體 時間  Wed Jul 28 14:50:59 2004 ───────────────────────────────────────

從修了短片課之後,就開始會注意一些有的沒的片子~

除了電影,我特別喜歡去看MTV或channel[V] ,因為MV也是有有趣的拍法~

雖然我最後並沒有特別去修時間組的課程,但是興趣卻已然養成:)

今天看到的是這兩台音樂台都會有的獨家過場影片。

MTV之前的「好屌」系列已經成功打入年輕市場,接受度頗高 ,所以這支新的過場影片打出來我也不意外:P

影片一開始頗吵,場景大概設在距今10年前吧~很復古 ,一個一直哇哇哭叫的死小鬼,不管何時何地 就是一直在地上旋轉踢踹耍賴,搞的週遭的人很反感~ 有一天他又發作的時候,看到MTV台的帥氣街舞地板動作,突然不哭了…

時間快速過去~

2004年的今天,他成了街舞小天王XD 拿手絕招就是地板(耍賴風)動作…orz

看完之後還真是有orz的感覺…XD

不過看幕後拍攝,似乎花的錢非常少~ 真不愧是MTV,「好屌」!

嗨^^ DoMeSo  好久不見囉~~ 希望你永遠快樂!!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