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沒有心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電影]水男孩 時間  Thu Aug 19 11:04:15 2004 ───────────────────────────────────────

之前看了水男孩的日劇(2003發行),昨天意外看到電影版(2001發行) 原來有不少劇情都是有所關聯的。

比如老師們、教練、神秘男子、媽媽桑都是原來電影版就已經存在的角色。 到了電視版也原班人馬演出~

而電影版中最容易辨認的角色,那個鼻邊帶痣的熱血笨蛋男孩 ,到了電視版也以學長的身分出現,並在最後誤打誤撞幫了大忙。

而電視版中的主角,就是在兩年前在櫻木女中看到電影版那群人 借用女中游泳池的水中芭蕾演出,深受感動而加入游泳社,立志也要表演。 (跟現實中的發行日情形雷同,還剛好一樣隔兩年XD)

編劇編得如此理所當然,既然是學弟,當然…… 演員就可以不用找已經長大的原班人馬演了XD 所以起用一些新人演電視版反而比較清新,畢竟時代已經變了XD (看電影版中他們練節奏感的電玩就知道多久以前拍的了…DDR4mix…)

有趣~


直到最後也不要放棄希望,如果放棄了,那麼比賽就到此結束…


原來,法寶人也是有魂魄的…


用你的真心抓住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