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沒有心的狄…)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電影]老師不是人… 時間  Tue Sep 21 16:20:17 2004 ───────────────────────────────────────

謎。

主角是年輕時的魔戒哈比人XD (果然是娃娃臉…)

以前以為這是一部恐怖片或驚悚片…沒想到是校園科幻動作片… 竟是外星人要來佔領地球的故事…

OHIO州自從被飛碟撞過之後,許多關於外星人的故事、傳說、電影、小說…等等 就源源不絕的從這個州發揚光大(?)

總之,地球又被拯救一次了。(茶)

意外的緊張…雖然看到異型登場讓我一度想轉台,不過還是看完了:Q

經過這次教訓,相信大家不會輕易說出"老師是外星人"這種話吧… 因為這可能是真的…………….(抖抖)

– 嗨^^ DoMeSo  好久不見囉~~ 希望你永遠快樂!! 祝福你!!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1.21.1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