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有電波的狄XD)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Movie]波特萊爾的冒險 時間  Tue Apr 26 15:43:35 2005 ───────────────────────────────────────

波特萊爾的冒險[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克勞斯好萌!(喂)

XD 好啦,我認真點…

相信有看過的人,在一開場就會被快樂小精靈打飛XD 其實他只是想"親切"地提醒你,這是個悲傷悽慘的故事… 請抱著同理心、良心、沉重的心情看待波家小孩的一連串不幸…XD

等等,你說我笑了?

啊…真的耶…我笑了XD

人啊,只要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遇到這種壞人也是會想笑的…

基本上這片我給予極高評價,當然不只是克勞斯很萌的原因… (蠻奇妙的,大家都萌的哈利波特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拜科技進步所賜,在美術場景方面真的是很有味道。 特效更不用說,現在哪部科幻/奇幻/動作電影特效糟糕的?

在小說改編的前提下,掌握重點演出則是電影最首要的目標! (其實我還沒看過原著) 這一片的重點就是:請大人不要忽略孩子的話。

其實這一連串的不幸,都是伯爵搞出來的… 但是孩子們都很清楚伯爵的目的,只有大人們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在歡笑之餘,不妨可以想想看,你有沒有好好在聽別人說話?

另外就是,什麼事都有辦法解決。 波家孩子不管在多麼糟糕的環境下,總能利用現有資源, 包括頭腦的知識、環境物的優勢、不放棄的勇氣去面對伯爵的窮追不捨。

他們只是想要一個家,但是最後,他們才了解… 只要他們三個能在一起,那就是家。:)

附帶一說… 片尾CAST動畫作的很有趣,希望大家別跑太快啊…

http://www.truemovie.com/2004moviedata/LemonySnickets.htm 波特萊爾冒險 有預告片可看~

我只是想要一個真心的微笑。

I just need a smile from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