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有電波的狄XD)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Re: [日劇]水男孩 時間  Sun Jun  5 15:18:58 2005 ───────────────────────────────────────

過了一年,水男孩又重播了。 家人說,都已經看過了為什麼還要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得時候,我總是充滿著勇氣! 看完之後也有著滿腔熱血! 好像看著他們的時候,可以喚起以前自己的熱情~想起當時的心情。

因為自己一開始答不出來而感到心焦的田中問進藤:「你為什麼要跳水中芭蕾?」 進藤笑笑:「一開始是自己真的很喜歡,可是現在是因為我想珍惜這份情誼… 因為這件事,是只有『現在』才能跟朋友們一起完成的事呀!」

看到這句話,我心情逐漸激動了起來…..!

我很珍惜曾經跟家人、同學、朋友共同度過的時光… 那都是一些只有當時才能做、才會做的事情… 過了,心情就藏起來了。 那些時光,就醞釀成了回憶。

偶然間的觸動,就變成多話的我。

我是喜歡很多很多東西的狄 ^—^ (=^+^=) %%%%%   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