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有電波的狄XD)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Comic]腦子會壞掉的漫畫…們(?) 時間  Sat Jul  2 02:06:57 2005 ───────────────────────────────────────

話說最近有兩部讓我腦子壞掉的漫畫…orz

一個是目前出了六集的PAPUWA奇幻島(青文出版) 另一部是目前出兩集的魁!天兵高校(東立出版)

為何說看了我腦子就壞了呢?因為其實光看簡介、大綱, 你完全無法想像這兩部漫畫有多讓人脫力…

簡單來說,PAPUWA在講一個失憶的美少年(?)漂流到奇幻島, 遇到的各種奇妙生物和陸續登場之美青年(?)的故事。

而天兵高校則是一個普通人考上了一所不良少年聚集的高中, 每天打架鬧事(?)的故事。

看起來很普通吧?很平常吧? 你以為奇幻島會是什麼充滿驚奇的冒險嗎? 錯!………好吧,也算是驚奇,裡面的爆笑點實在很微妙… 微妙到我很難形容……

那麼,你以為天兵高校又是一般熱血校園漫畫嗎? 錯!………光看封面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裡面的爆笑點…有點冷… 作者又故意用池上遼一的風格作畫,往往爆炸率更高…XD

兩部漫畫都是屬於搞笑漫畫,也都讓我很脫力,但是笑點絕對不一樣!

前者看了,脫力完、壞完會想翻桌。 後者則會讓我抱頭orz,然後想把裡面的角色抓出來打一打…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 話說,天兵高校要拍電影了呢…orz 官方網站:http://www.kurokou.com/index.html

嗨^^ DoMeSo  好久不見囉~~ 希望你永遠快樂!!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