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MeSo (有電波的狄XD)                                看板  Alicesworld 標題  [Movie]Click命運好好玩 時間  Wed Sep 13 17:47:08 2006 ───────────────────────────────────────

很久沒有好好打字寫寫感想了…

其實這片看完很久了,現在才想到來寫一下…

繼看過全世界最好看的電影因而掌聲沸騰20分鐘之後, 我又看了這片網路票選今年暑假最好看的電影…XD

(以上是真的宣傳詞!不是我亂說的~)

人生啊,總是在做選擇。 但是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最後是好是壞。

大家都知道不能老是說"早知道我就….." 但也常常會想著"要是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 哎哎…

還能有重新選擇的機會,走跟之前不一樣的路。 但現實中,是否也能有這樣的機會呢?

有些事,現在不做會後悔,但是做了之後會比較好嗎?

選擇、選擇、選擇,人生有好多選擇,你想選擇怎樣的人生呢?

其實我也還是不知道我的人生最後會怎麼樣…….orz

這片其實特效還不錯,尤其是後半部的未來世界,還蠻有真實感的~ 不過部份搞笑太低級了一點(亞當山德勒必備低級手法?)

倒是這類寓言式的電影劇本算是頗常見到,我印象最深也最常有人提的… 如"扭轉奇蹟The Family Man"、“今天暫時停止Groundhog Day"等等都有點這樣的意味, 但"人生"的感覺還是這一片最強烈,寓意也稍微有點點不一樣就是了…

至於哪裡不一樣…我覺得很難說,不過這種題材大家都喜歡看就是了XD (因為現實中,你一旦選擇了,也沒辦法反悔啦…所以看到別人有機會改還不錯?) 也因為大家一開始就很清楚這類型的片的結局走向,過程就變成重點了~

總之,我是覺得不差啦,我還蠻喜歡小女孩跟爸爸的約定,好可愛啊… 對於喜歡溫馨感的人,我是會推薦啦,不過前提是要能接受低級一點點的搞笑… (我個人覺得搞笑部份有點太過了,讓整個片的質感降低了。)


命運好好玩Click介紹網站(含官方站): 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Click.htm

扭轉奇蹟The Family Man:(已經縮過網址) http://0rz.net/0a1SX

今天暫時停止Groundhog Day:(已經縮過網址) http://0rz.net/021P7

嗨^^ DoMeSo  好久不見囉~~ 希望你永遠快樂!!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