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friday’s,一進門就聽到好熟悉的歌 正在疑惑我的手機鈴聲不是換過了,怎麼還這麼大聲XD 才赫然發現那是店內正在放送的…

奇怪了,這裡假如是爭鮮,那海賊王主題曲會出現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是!這裡是美式餐廳耶…出現日文歌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結果不到副歌就被卡掉了XDDDD 改播了其他R&B;、RAP英文歌…

原以為不會再發生了,吃著吃著,等我啃掉雞胸肉的時候,又聽見另一個熟悉的前奏 等一下,為什麼這次出現獵人主題曲啦?XD 於是這個美式餐廳再度充滿了日本風….XDDDDD 這次因為曲風接近(?)的關係,副歌唱到一半才被卡掉…

於是又再度平靜(?)地吃完我的半雞(好飽!) 正喝著熱紅茶休息的時候,海賊又入侵啦!!XD 這次又是超快速被卡歌~可是我跟radishs笑到翻~ 太誇張了啦!讓我們不停揣測這是不是用ipod亂數選歌的下場(?)

噗哧!太歡樂了!


順便附上OP給大家看好了…

海賊王主題曲op5-Boystyle「ココロのちず」

獵人主題曲op1-Keno「おは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