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EVA,就會回想起高中的時候,中午午休時間和大家邊吃飯、邊看了這部影響近代深遠的TV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雖說我是因為先喜歡上主題曲的關係,才開始看這部動畫,但是越看越震撼,原來TV動畫也可以這麼深刻。 關於EVA的總總,其實並不是這篇的重點,反正相關的評論眾多,我也沒有打算加入,更何況我好像沒看完!(喂)

倒是2007年時,導演庵野秀明又重新製作了一次,運用新的電腦技術,讓以前的TV動畫提升到電影動畫的水準,去年看到的時候,內心真是有種懷念與感動。到2009年的這時, 第二部「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也在台北上映了,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的啦~

海報是從維基百科來的~有出現新角色呢!


另外,順便分享一下有點相關的搞笑影片,主要由吉本興業旗下搞笑藝人扮演的短劇XD 充滿了EVA的梗!名台詞超多的,哈哈哈~

「新世紀便當戰士」

「新世紀美髮戰士」


(演員資料來源

演員表──(名字後面的括號是搞笑組合名)

「新世紀便當戰士」

新進員工:福田充德(Tutorial) 碇真嗣:德井義實(Tutorial) 碇源堂:神保悟志 凌波零:箕輪遙(針千本) 明日香:稻垣早希(櫻) 女店員:近藤春菜(針千本) 男店員:河本準一(次長課長)

只有神保悟志不是搞笑藝人而是演員。

「新世紀美髮戰士」

除了客人和阿姆羅不知道是誰演的之外,主要演員是一樣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