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不得不躺著休息,為了轉移不舒服的感覺就開了很久沒聽的廣播。

感想是…現在的人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call-in啦? 連題目都不管….XD 單純要人打去聊天的我還覺得OK,但是現在是問了贈送東西用的題目耶

狀況一:為了贈送動畫的電影票

(第一通) DJ:請問你看過最好看的動畫是? A:地海戰記!超好看的!

(….好啦,這我沒意見,至少是動畫。XD)

(第二通) DJ:請問你看過最好看的動畫是? B:ㄟ….這個….變形金剛~ DJ:那是動畫嗎?!(大笑) B:啊變形金剛是畫的啊(笑)

(這蠻搞笑的XD 我給100分~是個愛小孩的媽媽,為了帶小孩去看電影而call-in的XD)


狀況二:好像是報藝人八卦的節目?

(第一通) DJ:請問你看過藝人的糗事嗎? A:沒有耶(以下聊天省略三千字)

(第二通) DJ:請問你看過藝人的糗事嗎? B:沒有耶(以下聊天省略三千字)

(來鬧的啊?XD 還是只能說題目不好嗎?XDDD 不過大家真的很喜歡跟DJ聊天耶~)

久沒聽了,怎麼這麼歡樂啊~XD